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0篇

个人描述

Sarah 小飘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本空间所有原创图文
Sarah版权所有  
请不要在未经许可下使用 

任何文字图片引用请注明出处
如需转载请留言,谢谢合作。

我--飘飘然又回来了

2008-04-07 05:40 阅读(?)评论(0)

傲说得对,我还会回来的,就像我从来不曾离开。。。(酸一下)

最近都在瞎忙,无厘头的忙,上周六终于在“期待又怕受伤害”的心情下度过了汉堡华人“鼠你最红K歌比赛”。细节啊,照片啊,还有冠军的精彩视频,都在Freya的blog里面,我在此转播一下。

Sarah 说:
我现在想象那个麦芽糖在嘴里的微甜
roy 说:
什么是麦芽糖?
Sarah 说:
就是淀粉遇到唾液以后产生的啊!真没知识
roy 说:
我怎么都不明白呢
Sarah 说:
哎呀就是馒头那种啊
roy 说:
您的比喻也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高级了
roy 说:
我这种笨蛋不太明白
roy 说:
你就直接说搀馒头就好了

但愿我们大家的日子每天都像麦芽糖一样芬芳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4-09 02:3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