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2篇

个人描述

Sarah 小飘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本空间所有原创图文
Sarah版权所有  
请不要在未经许可下使用 

任何文字图片引用请注明出处
如需转载请留言,谢谢合作。

我的2009

2009-02-01 00:16 阅读(?)评论(0)

这个新年,回家8天,如今又回到上海,感觉好像从来未曾回过家,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过得太快了。

22号那天大雪纷飞,我也好多年没见这样的大雪了,下一次再见大雪又不知是何时了。跟老爸和弟弟一起去打台球,弟弟打得很好,让我见识了一杆进两球(不会专业术语)。老爸这一年来进步迅猛,让我们刮目相看啊。只有我在退步中,打得不如从前了 郁闷 。老妈中途过来观战,老爸不忘打了几个漂亮的好球炫耀一下。瞧这一家子!用弟弟朋友的话说“有个会打球的老爸,真牛。”

园园陪我去做头发到晚上11点,又去吃夜宵(如今牡丹江也流行这个);王辉的bb叫“甄好”真好真好,身为人母的她真是还跟小姑娘一样的,怪不得后面一大堆小伙儿排队追求;老杜几年没见了,还是老样子,弟弟说他开起来比自己还像学生呢;滕总的头发日渐稀少啊,可见其聪明之程度啊,女朋友换了一个,据说今年结婚;小猪依然青春不改,开了网店卖包包。

一转眼8天过去了,又回到了上海,换了新号码,拉直了头发,希望从此顺顺顺。我的2009 太阳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挫折 下一篇:掉下去的橡皮球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