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2篇

个人描述

Sarah 小飘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本空间所有原创图文
Sarah版权所有  
请不要在未经许可下使用 

任何文字图片引用请注明出处
如需转载请留言,谢谢合作。

跟小猫学车-我得意的笑,哈哈哈

2009-04-26 22:17 阅读(?)评论(0)

我这个人买什么选什么都想要最好的,直到比较过所有的,确定是最好的才选,比较麻烦哈:)学车这次也是到处找点评,在点评看到好多人说自己学车的时候不好的经历,然后说只怪那个时候还不知道“小猫”。我就奇怪了,这个“小猫”是个虾米东西?后来看到还是个有着cute logo的驾校,我就晕了,你说人家驾校都像驾校的名字,这个名字咋就这么调皮呢~~~~

看了所有的评论简直是众口一致说好啊,于是就带着另外两个朋友一起报名了,哈哈。有幸的是我们的师傅竟然就是大名鼎鼎,可爱俏皮的“小猫”哦!!!我看了大家的评论一般都是他手下的师傅呢,我们小小虚荣了一把,哈哈哈。但是初看小猫有点严肃的样子,嘿嘿。

然后就开始学车了,小猫的方法不是应付考试的,他的要求是“人车合一”,阿弥陀佛。。。不过这不是说说的,我今天刚刚上完第三次课回来,真的有这种体会了,哈哈。每次都很开心,一路说说笑笑,虽然要每个周日6点多就要起床赶过去,可是每次都有乐趣,跟小猫学车每次都一路笑声的。

今天是给我感受很深的一次,所以上来写点东西。以前我以为小猫的方法就是态度好点,不收学员的礼,不骂人。今天亲见小猫指点新来的教练,他说:你刚才有两个地方不太妥当,1. 用了一个“呀”字,不能带这个字。就说“换挡”,而不要说“换挡呀”。2. 在XX一段语调突然升高了,这样有责备的感觉会让学员更紧张,语气语速要一直保持一致。我和我朋友在车里听了对视然后对小猫佩服的五抓朝天。哈哈哈。我们都没有注意到的细节,看来小猫这牌子不是白给的。

今天我们3个还喝了小猫两盒王老吉一瓶矿泉水~~我们嘴馋吧??只能说小猫太好了还给我们吃吃喝喝的,555555555太感动了。

怪不得大家都说到小猫学车学到不想毕业,就让我们慢慢的学到年底吧~~~~哈哈哈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天黑黑,转眼300年 下一篇:雷雨夜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